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担负时代使命,勇于砥砺奋斗——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二十二:宿舍消音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4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宿舍氛围,方便同学们的住宿生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于2019年11月27日开展了宿舍消音活动,为每位同学发放了静音脚垫和床头挂钩。

本次活动分别在男生宿舍和女生宿舍进行。同学们收到物资后纷纷在各自宿舍内安装,床头的挂钩合理的利用了空闲的空间,使冬季繁多的衣物有了悬挂的地方;实用的静音脚垫极大的降低了推拉椅子带来的噪音,这样不会打扰到其他同学,使宿舍生活更加安静和谐。在收到物品的欣喜之余,同学们也不忘感谢学院给予的关怀。同学们表示会合理使用下发的物品。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宿舍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良好的宿舍环境有利于提高生活学习质量。宿舍内物品摆放整齐,而且细心的布置了特色小装饰,使宿舍富有独特的创意,温馨宜居。有利于引导全院学生重视宿舍卫生及宿舍安全,努力营造和谐、美好、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等方面均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