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韶光刹那,灼灼芳华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你我的芳华”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量:

   2019年12月15日,伴随着冬日的第二场飘雪,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你我的芳华”2020年元旦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313举行。

下午18:30,晚会准时开始。开场由北京邮电大学Ecell街舞艺术团带来节目《救赎》,以强劲的节奏、自由的舞姿引爆全场。紧随其后的《高数的奇妙名场面》《今天的幸福2》《地理图》等语言类节目中,饱含了同学们对在校生活的细致观察与思考,深刻展现了语言的艺术与魅力,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共鸣。《大鱼》《Know you by heart》的演奏深情而优雅;歌曲《小幸运》《鹿 be free》《魔鬼中的天使》《芳华旧》的演唱充满着温馨与感动;舞蹈《野狼disco》《你以为是coincidance》《mixture》满含青春的活力与幽默。精彩的节目之余,同学们还参与了小游戏和微信抽奖环节。迎接新年的喜悦涌上每位观众的心头。至此,两个小时的元旦晚会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有幸聚集于此,共同拥有着属于网安人的一段芳华,所以在岁月的长河中不会走失。满载着祝福与期盼,网安人也将在新的一年中收获每份韶光中的感动,同心助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破浪前行!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