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不忘安全卫生,共建和谐环境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安全卫生环境,排除安全隐患,共建安全、健康、舒适的生活条件,同时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建设良好的学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本科生于2019年12月13日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评比活动。

检查小组的同学们认真负责地落实检查工作,从卫生、安全、氛围、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同时,检查小组的同学们提醒大家应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宿舍安全。在检查过程中,多数寝室总体干净整洁、环境良好,体现了同学们较强的卫生意识。但也有个别宿舍仍存在卫生死角,或是存在安全意识不足的情况。

此次安全卫生评比检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排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鼓励同学们积极动手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创建卫生健康、和谐安全的寝室环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2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