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副校长孙洪祥教授莅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211804班指导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20     点击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构建具有凝聚力的班集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211804班于12月18日下午14:00教学三号楼426教室举办了“一网恢恢,疏而不漏”班级学习分享会。北京邮电大学副校长孙洪祥作为对接班级的校领导,亲自莅临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辅导员原婷婷陪同参与。

首先班长刘科同学带领大家总结讨论了本学期课程的重难点,解答了同学们的部分疑惑,收集并记录同学们遇到的问题。

接下来,申悦悦同学向大家演示了软件安全重点、难点实验的实现过程,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期末复习规划与学习经验。

最后,孙洪祥副校长走上讲台,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生时代的学习生活经验,介绍了高效复习、查缺补漏的方法,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学习分享会,并指出此类活动今后可以更加常态化,不仅可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可以增强班级体的凝聚力。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会后,孙洪祥副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谈话,询问了解了同学们在专业课程上遇到的重点难点,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深切的关心。

本次“一网恢恢,疏而不漏”班级学习分享会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也更加紧密和团结,相信2017211804班将会成长为一个更为优秀的集体,努力成为大家的榜样,引导其他班级以构建团结互助、勤奋活泼的优秀集体为目标而努力。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