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宿舍欢乐庆平安,网络安全迎金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增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引导和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心理品质,2019年12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9级辅导韩思阳老师和两名大班生活委员在全年级范围内进行了寝室检查活动。

两名大班生活委员认真负责地落实检查工作,从卫生、安全、氛围、文化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韩思阳老师检查了各个寝室的室内卫生与宿舍文化建设,对同学们强调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以及人身安全,并针对安全、卫生和寝室环境布置等方面进行了记录。在此次宿舍卫生检查过程中,学生整体有较高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宿舍文化建设积极主动,宿舍整体干净整洁,并且在跨年之际宿舍文化建设的亮点频出。

此次宿舍评比的成功举办,利于各个宿舍的卫生状况的改善,也展现了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多姿多彩的特色,充分加强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对学生住宿的管理。希望同学们保持现状并有所提高,共建和谐美丽的宿舍环境。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