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足当下,阔步长途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二〇一九年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26     点击量:

2019年12月1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组织年终总结大会于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报告厅顺利举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韩思阳老师、副书记王丹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年会开始,依次由团委副书记林钦鸿和学生会主席李治霖发言,总结了本年度团委各学生组织的工作概况,反思了遇到的困难,肯定了团委各学生组织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向同学们致以衷心的新年祝福。

随后,由新闻中心部长孙冠华、新媒体中心部长赵益平、学习生活部部长董禹彤等部长团成员分别就一年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展现了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斐然成绩,并对新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展望。

之后,团委书记韩思阳和副书记王丹分别向主席团及部长团颁发聘书,并对优秀部长和优秀部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同学们来年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韩思阳老师对团委学生组织新一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指导。2019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年会至此圆满结束。

立足当下,是最单纯的美好、最热诚的信念。遥望未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组织也将如火炬般簇拥在一起,为全院同学带来光明朗照的新一年。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