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圆满完成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量:

为激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班集体积极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营造奋发向上的学生氛围,2020年10月2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综合教学楼S302举办了全院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2018级与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丹、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原婷婷、2019级与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凡飞雪、研究生辅导员李佳琛、学生会前主席团成员汤文骁参与评优大会并担任评委。

会上,各参评班级用演示文稿、视频等多种方式从党团建设、学风建设、班风建设、日常工作、文明形象、宿舍情况、评选现场表现、评选材料得分等多方面展现了过去一年班级成长风采。即便受疫情影响,同学们居家线上学习,各个班级的班级建设仍在积极开展。组织锻炼、学习打卡、野外团建,各班展现出不同的风采,各班又有同样的温情。各个班级代表的汇报演讲饱含深情,真挚的话语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展现了网安学子们昂扬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

展示结束后,王轶老师对同学们的展示进行了点评。王老师充分肯定了各个班级展示体现的班级的凝聚力、参与的积极性,对部分班级的独特做法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各班在班风凝炼、成员激励、活动创新等方面继续进步。

最后环节为获奖结果公布。本次共计评选学院优秀班级一等奖1名(2019211803班),二等奖2名(2019211804班、2019111804班),三等奖获得者3名(2019111803班、2018211804班、2018211802班),优秀奖获得者2名(2018211805班、2018011801班)及最佳展示主讲人1名(陈子曦)。至此,本次班级评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集中公开展示了各班的精神风貌,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归属感,更激励着每位同学为建设更美好的班级而努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日益进步、共同携手,建设朝气蓬勃、发展全面、富有活力、勇于创新的新时代班级!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2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