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西土城校区研究生足球赛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量:

2019年10月,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足球赛小组赛在西土城校区“风雨操场”如火如荼地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联合组队,开启了本届比赛小组赛的征程。尽管深秋的天气逐渐转凉,每位球员在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却成为了这个季节最火热的风景。

10月15日,我方联队主场迎战信通人工智能联队一队。比赛刚开始两只球队就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拿出了十足的干劲,踢得有来有回,比赛场面一再进入焦灼状态。在第54分钟,对方攻入本场比赛的第一球,然而我方队员没有气馁,进行多次反击,可惜未能破门。最终网安邮政联队以0:1惜败信通人工智能联队。

10月22日,我方联队客场作战,迎来了和信通人工智能联队的第二回合小组赛。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状态,比赛逐渐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第6分钟,对方在禁区内争点,混乱之中对方一脚远射,足球窜入球门,信通人工智能联队1:0暂时领先。第14分钟,对方射门,被我方门将挡出后,其他队员赶到,将球推入球门。对方2:0领先。第22分钟,我方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抢点进球得分,双方的差距缩小为2:1。虽然两队你来我往,争抢激烈,却均未取得进球。最终我方以1:2憾负信通人工智能联队一队。

小组赛告一段落,我院联队以两轮总比分1:3遗憾出局。虽然未能晋级,但在小组赛的征程中,我院球员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以及极佳的精神风貌,队员们相互鼓励,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同时,两场比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到场为球员助阵,同学们的热情也为场上队员注入了不竭的能量。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球员能够继续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展现自己的实力以及精神气质,不断创造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