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蕴“美”养心: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三届“网逅余声”歌手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2020年11月11日晚18:3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三届“网逅余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沙河校区教学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决赛评委有:原国际学院团委副书记、合唱团指导老师王子亮,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2019级辅导员、北邮爱乐合唱团二团团长高凡,2019年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枫叶红”歌赛冠军冯艺洋以及30位大众评委。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王丹,辅导员原婷婷、孟凡飞雪、李佳琛及团委学生干部担任嘉宾出席了歌赛。

18:30,歌手大赛以选手联合拍摄的主题曲《往后余生》开场。随后,音乐一转,十二位选手齐齐亮相,为观众们献上改编歌曲《答案是你》,观众欢呼不止,现场气氛就此引爆。比赛中,一首首精彩的歌经过他们的再演绎,散发出新的活力。激情的高音演唱《达拉崩吧》、温暖的小情歌《喜欢你》、经典的民族歌曲《盘仡佬》、燃爆的rap、令人惊喜的乐队组合......其中还有历届优秀歌手作为特邀嘉宾,为全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视听体验。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主持人与台下观众进行了“听歌识曲”游戏。二十余名观众根据歌曲片段猜出歌名,他们出色的反应引起台下的连连叫好。第一轮比赛中,牡丹园、罗喆元、史歌、樊家炜、杜鑫直接晋级。复活赛中杨卓越成功复活。

第二轮比赛中,六位实力强劲选手分别为大家献唱精挑细选的曲目,曲风各异精彩纷呈,场内欢呼声接连而起,掌声不停。比赛的竞争愈来愈激烈,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在等候结果的时间里,主持人与观众进行新的“关键词接歌”游戏,在场的辅导员也纷纷上台与学生一起抢麦歌唱,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等到歌赛结果揭晓一刻:史歌获得冠军,樊家炜获得亚军,侯俊杰获得季军,黄潇雨获最佳人气奖。现场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总决赛在热烈持久的掌声与喝彩中落下帷幕。

2020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逅余声”歌赛已经走过三年,一个个网安学子在这个舞台上充分发掘自己的潜能,展示自我风采,绽放了青年学子的蓬勃力量。观一场美妙的歌会,为全院学生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增添了娱乐和放松;赛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本科生与研究生学长学姐一起在台上引吭高歌“以歌会友”促进了交流。2020年的“网逅余声”留给了全院学生2020年末的温馨美好的回忆。舞台为你打开,期待更多有才华的同学站上来,一起为美好生活歌唱、为强大祖国歌唱、为青春新时代歌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