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丰富网安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师生身体素质,增加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0年11月12日晚19:00在西土城校区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届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共计二十余位教师和学生参加。

本次师生羽毛球联谊赛由教师和学生自由组队参与,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在比赛各个环节中都表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状态和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心得,探讨羽毛球技巧。在比赛的空余时间,师生们自发在空余的场地上练起了球,师生间其乐融融,早已打成一片。两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每位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的奖品。

至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圆满结束,此次师生联谊赛不仅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激发了大家对于运动的热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

2020年11月1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