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勤“劳”塑人:防疫抗病正当时,安全卫生不放松——网安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12-01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做好预防新冠肺炎病毒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年11月27日中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各班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宿舍的卫生通风情况,同时排查宿舍内是否有违章电器、杂物堆积等问题。经检查后发现大多数宿舍的总体卫生情况不错,做到了干净整洁,但仍有部分宿舍有待改善,存在着由于个人物品较多,摆放杂乱无章的现象。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的过程中,未发现同学们宿舍内使用违章电器的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到离开宿舍后记得关闭各类电器的开关,做到安全用电,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隐患。

希望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能够为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号召同学们要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冬季防病放在心上,共同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2月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