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安院新生引航系列活动之三十五研究生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实提高宪法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2420级研究生举办了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宪法日学习活动采取线下宪法诵读活动、线上主题教育班会、线上集中观看宪法宣传纪录片等多种方式开展,参与人数超200人。学习结束后,研究生各班组织同学们对于“什么是宪法精神”、“作为研究生如何尊崇宪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使宪法的意义与价值更加根植于心。

本次学习活动充分调动了研究生对于宪法的学习热情与主观能动性,培育了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校园法治文化,对于研究生思想道德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