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信教育活动之二本科开展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随着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场环境、杜绝失信舞弊的行为。202012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及2019级各班开展了签署期末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

承诺书严格规定了学校考试规定及作弊处罚,醒目标注了手机作弊的严重后果。辅导员叮嘱同学们调整心态、诚信应考。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一对一落实到每个学生认真阅读并郑重签署承诺。

签署期末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对学生树立底线意识、道德意识、学术诚信认识具有“警钟长鸣”的作用,帮助引导学生将诚信转化为下意识的习惯,并最终成为切实的行动。期待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121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