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诚信教育活动之一诚信考试教育暨假前安全卫生教育大班会

发布日期:2020-12-16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明确校规校纪,严肃考试纪律,规范考试过程,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指导考生更加高效地备考,争取在学期末取得满意的成绩,同时加强假前安全教育,确保元旦及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排查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同学们在假前及寒假期间注意疫情防控、外出安全,充实自己的寒假生活,20201213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暨假前安全卫生教育大班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孟凡飞雪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流程,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北京邮电大学考试纪律与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并组织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为建设良好的学风考风做出贡献。接下来的假前安全卫生教育围绕着结合本学期的寒假安排,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卫生教育,提示大家注意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个人卫生,积极配合疫防控常态化管理。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暨假前安全卫生教育大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诚信自律意识、安全卫生意识。在此预祝全体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过充实且美好的寒假。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