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蕴“美”养心: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艺暖寒冬”才艺展示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为多才多艺的同学们提供展示的平台,网络空间学院团委文体部面向全院学生,开展“艺暖寒冬”才艺展示线上活动。活动于202123日到13日收集同学们的作品,之后进行分批展示。

才艺作品以百年党路、疫情防控、建院周年、新年贺岁、畅享假期等为主题,形式不限于唱歌跳舞、乐器演奏、书法快板等,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网安院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投稿,分享展示自己的才艺。院团委经公众号分三期共发布了17位同学的作品,赢得大家的叫好。通过同学们的投票,本次活动产生了三位partyking。其中莫涵捷同学的《乌苏里船歌》钢琴曲得票最多,刘相儒同学的《like a star》吉它曲和张宇宁同学的《团团圆圆》舞蹈分列第二、第三位。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为各位同学搭建了一个才艺展示的舞台,同学们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对建党百年的祝福、对牛年大吉的祝愿、对网安院成立五周年的庆祝、对大家日常防疫的叮嘱及对自己热爱的坚守。我们也将带着大家的希望,穿过寒冬的料峭,迎来春日的温暖。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3.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