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欢送2021年入伍大学生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进军校融合深度发展,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服务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力鼓励同学们携笔从戎,从军报国,积极宣传,耐心解惑,收获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2021年春季征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应征报名10人,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2020级本科生王鑫顺利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进入役前训练阶段。35日学校召开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辅导员孟凡飞雪老师参加了此次欢送会,并于38日在沙河校区欢送入伍学生。

欢送会上,陶书记向王鑫同学表达了祝贺与肯定,鼓励他在服役期间要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提升护国意识与报国情怀,让自己锻炼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将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辅导员孟凡飞雪老师代表学院向其赠送了纪念书籍《论网络空间主权》《安全简史》,叮嘱王鑫同学不忘网安使命,发扬红客精神,珍惜军旅时光。受疫情影响未能返校的班内同学也纷纷为王鑫同学遥寄祝福,祝愿他军营里实现理想、建功立业、凯旋而归。

作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携笔从戎的优秀学子,王鑫同学的应征更具意义和光荣,他表示决不辜负党和人民、学校的期望,立志建功军营,为院校争取荣光,扛好每一次枪、站好每一班岗!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3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