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勤“劳”塑人|与勤为伴,与爱同行——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本学期勤工助学工作接近尾声,为了学习和分享工作经验,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积极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勤工助学岗位同学组织召开勤工助学工作线上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原婷婷老师主持,全体在岗学生出席参加。

会上,原婷婷老师对本学期的勤工助学工作安排进行了总结和介绍,对同学们的工作表示了感谢,转达了各岗位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肯定和赞扬。同学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别对学院学校目前勤工助学工作中存在的岗位考核标准细化、劳动强度差异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之后进行了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评选,原婷婷老师对报名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同学进行了介绍,与会同学进行了民主评选投票,最终选出了三名优秀勤工助学学生。

最后,原老师再次感谢了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付出和贡献,鼓励同学们与勤为伴,与爱同行,在阳光的生活工作中学会感恩,培养责任感,成为一个传递正能量的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6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