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网络空间安全全学院2018级开展就业主题暨诚信教育年级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为督促学生及早明确发展方向,制定合理规划,熟悉就业常见名词,同时提高对接下来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的诚信意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级于69日下午1600在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教学楼S112开展了一次就业主题暨诚信教育大班会。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辅导员王丹。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年级会。

会议开始,辅导员王丹首先结合近两年全校就业情况,提醒学生们明确目标,拒绝迷茫。此外,结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向学生们拓展了未来发展的路径选择,还介绍了征兵入伍、地方选调生等内容。之后重点介绍了毕业常见名词,如“三方协议”、“派遣证”“报到证”等,让学生们做到心中有数。期间间,辅导员叮嘱大家关注户籍、档案等处理事项,提醒大家关注就业信息网,包括登录账号密码,如何预约一对一就业咨询等,以便获得更多的资讯。最后,导员鼓励考研的同学一旦确定方向,就要全力准备,准备就业的同学不要忽视简历设计、语言表达准备及个人形象完善等方面,收获目标OFFER。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切记不可抱有侥幸心理,诚信做学问。此外,还就学生们关心的如校区搬迁、校园安全等进行了答疑。

本次会议使学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四就业有了整体认识,有利于学生制定未来规划,更加积极、理性地面对未来的学业职业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同时,诚信考试的警钟也持续在学生中敲响回荡,督促每一个同学诚信做人、诚信学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6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