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 ——网安院研究生迎新报道之一:首位新生报到

发布日期:2021-09-01     点击量:

   金秋九月,清风拂面。91日上午7: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志愿者团队就位完毕,等候新生到来。7:10,第一位报到的新生抵达了报到处。2021级网安院研究生迎新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第一位来报到的是来自2021111803班的邵开平同学。邵同学神采奕奕,满脸的喜悦充满对研究生生活的期待。在细心周到的志愿者指导下,邵同学顺利完成了全部迎新流程,也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网安院大家庭的温暖。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彭海朋与邵同学亲切交流,希望新生能在网安院收获知识收获梦想。邵同学表示,有信心尽快融入北邮校园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拥抱崭新的研究生生活,不辜负师长和家人的期盼,度过一段精彩而难忘的研究生时光。

迎新已然开启,网安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已蓄势待发,必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的服务,帮助今天每一位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写好研究生生活的第一笔。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9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