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 ——网安院研究生迎新报道之二:校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21-09-02     点击量:

   9月1日上午8:20,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吴建伟一行抵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报到处视察指导工作。一同莅临指导的还有校党委副书记王同奇、曲昭伟,副校长孙洪祥、徐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彭海朋、学院辅导员及新生志愿者集体接待。

吴书记首先关心了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对网安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前景提出肯定,并对学院发展表示期待。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向吴书记介绍了学院为研究生迎新准备的新生手册及网安人定制口罩,获得吴书记肯定。随后学院领导向校领导汇报了本次迎新特点,即突出使命教育,重点介绍了现场“网安红客精神”之盾,获得一行领导的称赞。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今年加大对学生使命教育,引导学生“做具有家国情怀和行业使命的主动担当者、做自主网络安全技术的勇敢探索者、做网络空间秩序的忠诚守护者、做风清气正网络文化的积极维护者”,培养祖国时代需要的网安人才。

校领导的鼓励,大大激励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网安院必将以饱满热情完成迎新任务,热情服务每一位2021级网安院研究生新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