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 ——网安院研究生迎新报道之四:院领导走访迎新现场及新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9-02     点击量:

  2021年9月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彭海朋等院领导一行来到学院迎新报到处指导迎新工作,亲切慰问了现场志愿者和报到新生,并走访了新生宿舍。

上午,院党委书记王宏原细致检查了迎新工作台的准备及迎新进度,对学院迎新工作提出要求,肯定了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的态度,并鼓励大家展示网安风貌,圆满完成迎新工作。执行院长陶小峰就现场迎新安排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建议新生在研究生阶段投身科研努力学习。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亲切慰问了志愿者,提醒大家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带好口罩,并仔细查阅了新生的报到数据和迎新各工作台的工作情况。副院长彭海朋耐心解答报到研究生的提问,鼓励学生尽快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开启崭新学习生涯。

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彭海在辅导员的引领下走访了新生宿舍。陶书记在衣食住行方面亲切关心询问了同学们,彭院长跟学生们就实验室及学业发展做了交流,并预祝大家收获丰富充实的研究生生活。

网安院领导的到来不仅鼓舞了迎新志愿者的士气,也让2021研究生新生感受到网安院大家庭的殷切关怀。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之下,2021级研究生定会借好接力棒,以饱满的热情开启研究生生活新的征程。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9月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