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四: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参观体验

发布日期:2021-09-22     点击量:

202191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硕士3班的同学们前往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进行参观体验,关爱自身心理健康状况,提升新生素质健康意识。

在温馨而安静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同学们有序地参观了个体心理咨询室、团体心理咨询室以及游戏治疗室。在活动负责人的介绍下,同学们对情绪与自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参观过程中,不少同学主动地亲身体验放松按摩椅、智能宣泄仪以及沙盘游戏等一系列心理健康测量设备,在轻松有趣的氛围中逐步增加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到了自身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对心理知识、心理调适、心理健康维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此外,通过今日的参观学习,同学们也逐步消除了对心理咨询的陌生感和排斥感,能够正确认识心理咨询,并接纳在必要时寻求正常的心理帮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9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