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十一:2021级本科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示范主题团日活动于2021年9月29日在教学实验综合楼N104教室顺利举行,学院2021级本科全体新生参与,活动以集体观看,分享观感心得的形式进行。

    团日活动围绕四个中心词展开:坚持真理、奋斗拼搏、担当使命、对党忠诚。课堂以线上直播为主,观看系列视频为辅,寄语新时代北邮青年们在强国之路上团结奋进,肩负时代使命,奋力拼搏,积极融入现代化建设中去,为中国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不可或缺的力量。

志愿者代表作主题分享环节,广场合唱团代表吴杨同学作主题发言,用切身实践体现出了对党忠诚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志愿服务团代表侯健老师阐明了北邮青年们无私奉献的身体力行,向党的生日献礼;文艺合唱团研究生代表张子怡展示青春的活力与力量,讴歌建党百年风华;献词团热情激昂地为党的百年华诞作词朗诵,高呼出青年的时代新理想;研究生代表赵瑞瑞与“扬帆计划”代表王肇睿走向基层一线,呼吁同学们走向基层,书写亮丽青春篇章;抗洪优秀青年代表李祥宇讲述了北邮人的家国情怀,唱响时代最强音。

最后,全体师生观看了学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视频,聆听了学生代表姜懿桐同学的主题分享,在实践中呐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强音。课后,同学们展开积极讨论,分享观感心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围绕建党百年展开,向我院新生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并激励了网安学子要时刻学习时代精神,弘扬时代正能量,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与人民的殷切期望,以民族复兴为己任,肩负使命,奋勇向前,用行动书写个人与国家的华章!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