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新雁著网安新章,红客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十二: 建党百年志愿活动优秀志愿者面向2021级本科新生作宣讲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量:

2021年9月29日晚,为庆祝建党百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建党百年优秀志愿者宣讲活动,2021级大一新生全体参加。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丹老师、优秀志愿者代表18级本科生李雪、19级本科生孙宁、20级本科生王一平。活动由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王延龙主持。

李雪同学叙说了她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礼人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在现场唱红歌激昂、听礼炮轰鸣的激动心情,她号召各位新时代的有志青年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孙宁同学分享了她作为专项活动志愿者和观众的经历。表达了对英雄长者的敬佩,以北邮学生身份被人肯定的自豪,再次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有着强国的历史使命、深厚的家国情怀、开阔的国际视野。王一平同学以“一身红衣心向党,一曲红歌庆党生”为主题,介绍了他参加文艺演出合唱的故事。用心做事、坚持训练、结交好友是他珍贵的收获。

最后,团委书记王丹老师对三位宣讲人做了总结。她指出作为大一新生,要学会时间管理;要有积极参与各类活动的心,不要空想,要做实事,不愧对自己的学生生涯。此外,王丹老师介绍了社会实践团、抗洪优秀青年团、研究生支教团等团体,鼓励学生参加校外活动,不负光阴。

    网安院全体本科新生同学深受鼓舞,励志向3位优秀志愿者代表学习,以“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为奋斗动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担当,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