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徳”为先|网安院本科党支部线上观看学习《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并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6日组织线上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一期《党的光辉历程》。

在节目中,谢春涛校长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带领人民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抗击疫情的成功与全面脱贫的胜利证明了我党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上。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坚持在发展的基础上保障和改善民生,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本次活动让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牢记初心使命,更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对于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的重要精神。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

2021年10月1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