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动员之征兵宣讲会及优待政策解读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2021年11月2日晚7点,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鼓励和引导我院学子扛起时代担当,投身强军兴军伟业,同时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升级、学校加强疫情防控管理的需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面向毕业年级学生在线上展开了就业工作动员之征兵宣讲会及优待政策解读活动,本次活动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征兵联络员、本科生辅导员孟凡飞雪老师主讲。

宣讲会上,孟凡飞雪老师就退伍大学生的未来发展途径和就业工作优待政策展开动员,详细解读了北京市对退伍大学生在就业服务、定向招聘、进京落户等多方面的相关政策,介绍了义务兵结束选择继续留在部队后报考军校、提干军官和转士官的途径与待遇。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孟凡飞雪老师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鼓励大家积极响应国家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号召,在风雨兼程的磨练中砥砺前行,在百炼成钢的淬火里锻造意志,为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线上宣讲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对征兵政策和就业优待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愿“志在军营”的网安青年能以热血铸造中国军魂的锐利锋芒,用自己的军旅生涯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