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661801班举办趣味足球赛主题班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在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弘扬足球文化,展示网安学子朝气蓬勃、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20211030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661801班于操场北部足球半场,开展了趣味足球赛主题班级活动,班级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后,先以趣味小游戏的方式进行热身,同学们分成两队,相互比拼,最先绕过障碍物并射门成功的小队将取得胜利并积5分。欢乐足球赛前,同学们依次进行抽签拿到在比赛时可以使用的“技能”,随后在场内散开,以开球为号,开始了比赛。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比赛过程激情而不激烈,同学们奔跑而不奔忙。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参与,用汗水驱散严寒,以笑语攫夺烦闷,气氛和谐,同学们相处融洽和睦,交流友好。

此次班级活动的顺利开展,同学们强健了体魄,陶冶了性情,提升了综合素质,培养了默契,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彰显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精神。希望此次趣味足球赛主题班级活动过后同学们可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阳光向上,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