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心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对学生心理工作相关要求,提升我院辅导员学生心理工作的水平,促进校园秩序的稳定,2021112410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309开展了心理工作专题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陶琳主讲,西土城校区辅导员线下参会,沙河校区辅导员线上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各位辅导员就学生具体情况和工作进展逐一进行了分享,陶书记就心理工作的方法指出了明确的要求,全院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工作,对待学生心理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沟通、及时处理、及时汇报,做到全体统一思想高度重视 “不脱岗”、定期关心关注学生“不脱控”、部署流程严密关注网“不脱节”。最后,陶书记就研究生和本科生开展心理工作的不同特点进行了提示,并对辅导员工作态度和方法做了纪律要求。

本次专题会为全院辅导员提升工作意识和工作能力提供了有力指导,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一定会齐心做好学生心理工作,帮助学生健康成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112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