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悦动网刻——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线上体育比拼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1     点击量:

提高我院同学疫情期间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情,在运动中汇聚正能量,同时能够积极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11,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悦动网课”线上体育比拼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全体本科生,以宿舍组队、线下分散比赛、线上评选的形式进行。活动中的运动项目共有四项女生可选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男生可选定点投篮百米折返跑

此次线上活动吸引了学院众多体育爱好者参与,最终共有45小组成功参与。经过审核,按照每个项目的实际排名评选出了各个项目的优胜小组。

“悦动网刻”活动通过线上运动将宿舍里的成员紧密连接起来,不仅给大家互相加深认识提供了条件,还为大家展示自己在网课期间的运动日常搭建了平台。通过此活动,带领同学们调整生活规律,适度体育锻炼,为抗击防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提供坚实的身体保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锤炼身体素质,认真做好各项防护工作,一定能够赢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