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教育要求,推动党员服务群众融入组织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网络空间安全学院42018级硕士党支部于611日在北京邮电大学教三326共同举办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满足不同时间段的学生需求,本次分享交流会分为下午和晚上两场次,分别由2018级硕士辅导员王轶和硕士4班党支部书记赵月主持。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三和研二的同学,邀请了各个党支部内考公和求职国家事业单位的六名优秀毕业生进行分享。六名学长针对求职选择、考试准备、面试技巧、职位待遇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即将毕业的学弟学妹提供了就业参考。

本次线下求职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旨在在总结秋招经历中的宝贵经验,将薪火在支部中相传递,达到以优带优的效果;同时加强支部成员与学弟学妹的交流,增强支部凝聚力。通过此次经验分享活动,一方面为广大青年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了环境和机会,另一方面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真正的职场入门必备技能,进而为更好的做好规划,提升能力和经验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