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团学组织年终交流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点击量:

春去秋来又一载,牛气冲冲的2021年即将落下帷幕。时值冬至,为了对团委、学生会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为了畅想未来、以更加昂扬向上的面貌去面对新的一年,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11221日晚在沙河校举办了团学组织年终交流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丹、团委副书记王延龙、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孟凡飞雪,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汤文骁和学生干部代表。

大会伊始,首先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部门基本情况和秋季学期招新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进入了年度评奖评优环节,大会对这一年里表现出色、具有突出贡献的同学进行了了表彰,经过部门内充分酝酿和分团委审核,产生了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和最佳人气奖三类奖项,共计61位同学获得了表彰。大会现场由各位嘉宾为同学们进行了颁奖。紧接着,王延龙老师发言。强调举办这次大会的初衷是加强团组织内部的联系,表达了对各部门近一年工作的肯定。大会最后,王丹老师对团组织这一年来取得的成就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年的分团委工作提出了设想,面对即将到来的2022年,为同学们送上了祝福。

本次交流大会,为团学组织内部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架起了桥梁,对学院分团委建设进行了总结,为未来发展方向描绘了蓝图;本次大会切实地勉励了辛勤付出的团学骨干,极大地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期待在新的一年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学组织能够再接再厉,踏实肯干,不断进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