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鞠遇网杯”决赛

发布日期:2021-12-13     点击量:

2021年12月12日下午16: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鞠遇网杯”足球季军争夺赛和总决赛在沙河校区足球场正式开赛。本场比赛的四个队伍分别是:九天玑璇、网安男篮、蚯蚓猴儿和昌平champion。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王延龙、孟凡飞雪、汤文骁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助威。

气温低至零下六度,却依然抵挡不住选手和观众们的热情。首先开始的是季军争夺赛,九天玑璇队对战网安男篮队。两支队伍均展现了顽强的斗志和实力。在第8分钟,九天玑璇队的7号选手觅得网安男篮后卫解围不远的失误,在禁区内连过2人,打进漂亮的第一球,九天玑璇队愈战愈勇,接连进球三枚。最终,网安男篮队以0:4的大比分遗憾地从季军争夺赛出局,九天玑璇队赢获得季军。

中场休息时,学院啦啦队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现场气氛热烈,决赛球员们也精神饱满、摩拳擦掌。

在裁判的哨声中,总决赛正式打响,蚯蚓猴儿队对战昌平champion队。比赛一开始,两队激烈碰撞,积极展开多轮攻防攻,两方队员越战越勇。蚯蚓猴儿队的队员们通力合作、配合默契,昌平champion队的队员也不甘示弱。最终,昌平champion队以4:2的优势战胜了蚯蚓猴儿队,夺得总决赛冠军。

比赛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辅导员老师们为冠亚季军球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至此,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首届“鞠遇网杯”足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足球赛持续三周,超过50位球员参与了比赛,获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这次球赛不仅为网安学子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同时也展现出了我院极佳的精神风貌和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今后,我院球员一能够继续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不断创造新的辉煌篇章。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