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慰问冬奥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1-22     点击量:

2022年1月21日上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团委书记王丹前往沙河校区慰问我院冬奥志愿者,慰问会于沙河校区图书馆东304会议室召开。辅导员李佳琛作为冬奥会赛事服务主管参加了慰问活动。

首先,陶琳老师向冬奥会志愿者表达了诚挚慰问,并就疫情防控、积极配合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随后,陶书记与冬奥志愿师生亲切交流,关心了志愿者们日常衣食住行等情况,认真聆听并记录了学生们的诉求,并建议同学们科学作息、珍惜光阴、保持良好学习状态和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严格的要求投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示良好的北邮人形象,助力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顺利举办。最后,陶书记与同学们亲切合影留念并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一一送到同学们的手中。

全力备冬奥、一起向未来!这次慰问活动极大激励了我院冬奥服务师生,传达了学院党委、团委的深切关怀。全体网安冬奥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定将以最佳的状态完成志愿服务工作,展现网安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为助力祖国呈现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而不断努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