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2022年考研面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面对考研复试的信心,提前了解复试形式,积累复试经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考研复试之面试经验分享会于2022321日下午在线上召开,分享会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王丹老师和研究生、博士生辅导员李华君老师主持,邀请到尉立雯、宋杰、李鑫良、董昊四位学长学姐进行经验分享。

在进行简单的个人介绍后,学姐学长们结合个人自身经历与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宝贵的复试面试经验。尉立雯学姐先介绍了复试的面试内容,并详细讲述了面试需要准备的知识,让同学们对复试内容有了初步了解。随后又分享了联系导师的方式与一些自己总结的经验。宋杰学长重点讲述了面试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化解问题的技巧,鼓励大家发挥自身优势、尽量避开劣势,并对面试形象给予了个人建议。李鑫良学长首先强调了线上面试环境的重要性,然后对于面试问答过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鼓励同学们放平心态、相信自己。董昊学长就前期准备阶段进行了详细讲述,内容涵盖准备面试、校内外调剂、就业等多个角度,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不同方面的信息与经验。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学长学姐们都逐一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同学们都表示了自己的感谢。

此次考研复试面试经验分享会不仅为即将面临复试的同学们增添了信心,也为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同学们都收获颇丰。预祝考研学子在复试中取得好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本科

2022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