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勤“劳”塑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萤火志协开展“冬奥志愿者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2     点击量:

为了促进落实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同学学习以雷锋同志为代表的优秀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事迹等,学习、继承和发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文化,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文明新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萤火志愿者协会于2022320日晚在线上进行了“冬奥志愿者精神宣讲”活动。萤火志愿者协会部长团成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各团支部成员参与了会议,并由萤火志愿者协会副部长刘耀文担任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刘耀文副部长介绍了这次会议,并宣布会议的召开。接着,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本科生徐益彰作为北京邮电大学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先进事迹宣讲团的第一批成员进行宣讲,宣讲的主题为“跨越十四年的缘分——在现场,讲好北邮青年的奥运故事”。徐益彰同学从“旁观”、“参与”、“传播”、“见证”四个方面讲述了他成为一名冬奥志愿者的经历,以及北邮青年志愿者的奥运故事,精心讲述得到参会同学的广泛好评。

此次会议让参会同学们对作为一名冬奥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有了了解认识,从志愿者的讲述中,体会到志愿精神和奉献精神。“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雷锋把关爱他人当作最大幸福,把无私奉献当作毕生追求,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楷模,正值学雷锋月,我们网安学子更应当积极向冬奥志愿者们学习,深刻学习雷锋精神、冬奥精神、冬残奥精神,努力散发出生命的光和热。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223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