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尚“体”健身|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尚体健身,你我同行”线上健身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09     点击量:

疫情期间,为强健我院同学体魄,让同学们在居家环境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保持高效的学习状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3月28日至4月10日举办了“尚体健身,你我同行”线上打卡健身活动,通过每日在线打卡的形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开展各项体育运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小程序开展,参与活动的同学需每日在小程序上上传每日运动截图记性打卡。在常规运动打卡外,还设置了创意运动打卡及出镜打卡两个加分项,鼓励更丰富的多元化和趣味化运动。

活动期间,近百名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有的同学在每天坚持打卡的同时,还主动同学们分享健身照片;有的同学在活动期间累计跑量超过40公里,更秀出了充满创意的轨迹路线;有的同学尝试了靠墙静蹲和举杠铃等科学高效的锻炼方法。

长久的坚持,多样的形式,哪怕疫情肆虐。我院同学依旧用昂扬的热情充分展示着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仍能在学习生活之余坚持锻炼,共传“尚体”之风,共铸强健体魄,共建和谐校园,共渡疫情难关。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22年4月1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