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勤“劳”塑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归园·恬居”居家生活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     点击量:

为增强我院劳动教育效果,帮助我院同学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劳动态度,丰富同学们的线上学习生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4月15日至5月9日举办了“归园·恬居”居家生活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共分为美食、生活及风俗三个类别,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使用摄影、拍摄vlog或制作长视频等方式记录、展现生活中光荣的劳动时刻。同学们或是展示家务劳动中的小技巧,体验劳动的充实与快乐;或是亲手制作一份特色美食,与家人分享亲自动手的喜悦;或是打开相机,用镜头记录下家乡的风土人情和各色美景,展现家乡的独特魅力。同学们充分发挥着自己的创意,每一份投稿都深深展现着网安人对生活、对家乡的热爱,展现着网安人对“劳动最光荣”的深刻理解。

    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是同学们自主培养劳动习惯、展现劳动魅力的热情愈发强烈。相信我院同学,在保有一双发现生活中美和乐趣的眼睛的同时,一定能够从实践中体会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内涵,让居家学习的每一天都在汗水中闪闪发光。

咖喱鸡块,色味俱佳

自己动手,甜品自由

小小技巧,快速叠衣

苏州湖畔,风光旖旎

美哉故宫,红墙雪梅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

 2022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