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百舸争流踏潮巅,筑安网络正当时——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研究生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06     点击量:

202295日上午,在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伊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西土城校区主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研究生辅导员李华君以及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仪式,向伟大祖国献上最衷心的祝福和最真诚的敬意。

上午7:15,晨风徐徐,旭日东升。主楼前人员肃立,国旗前旗手抖擞。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场师生目视敬礼,爱国热情随着国旗的缓缓升起而逐渐高涨。

随后研究生党员代表殷啸寒作国旗下演讲,恰逢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他号召大家施展才华、贡献智慧,成为“靠得住、干得来、顶得上”的新时代网安青年,共同为全面构建网络安全屏障,推动祖国建设网络强国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同学共同晨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一字一句回荡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方,印刻在每一位网安青年的心中。升旗仪式也在朗朗晨诵声中圆满结束。

当前,网络强国建设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同步,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接续推进中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百年艰苦奋斗,六载砥砺奋进,网安学子更将勇担使命,携手共进,为网络强国建设添砖加瓦,用青春致敬祖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5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