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网安院研究生迎新报道之二:校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一行莅临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量:

97日上午9:45,北京邮电大学党委副书记赵纪宁一行抵达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报到处指导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执行院长李小勇、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彭海朋、学院辅导员及新生志愿者集体接待。

赵书记关心了学院研究生新生报到情况,询问新生已报道人数,仔细查看了网安定制版研究生新生手册和抗疫餐具套装。赵书记指出,为学生们准备餐具非常贴心、及时,表扬我院能够主动思考,结合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为新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最后赵书记与学院领导和迎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迎新日恰逢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学院今年加大对学生进行网络安全文化教育,提升新生对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认同感和对学院的自豪感,着力培养热爱网安文化、深耕网安技术的高层次研究生。

校领导对学院迎新工作的高度肯定,激发了现场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学院全体师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完成好迎新任务!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