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网安院研究生迎新报道之三:学院领导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7     点击量:

202297上午9时,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在进行中,学院党委书记谢永江、执行院长李小勇、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彭海朋一行来到研究生迎新报到处,视察研究生迎新工作的进展,并亲切慰问了现场迎新志愿者。

院领导对工作人员们积极真诚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肯定和鼓励,并表示网安学子就应当意气风发、只争朝夕,应当不断发扬网安精神,不断增强专业自豪感、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做踏实肯干、一身正气的网安青年。

祝愿所有站在新起跑线上的2022级研究生新生,能在学校生活中弘扬家国情怀,担当行业使命,不负韶华,不懈奋斗,为祖国发展贡献网安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