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校园反诈,你我同行”反诈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09-13     点击量:

20229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硕士4班党支部于9月8-11日开展校园反诈,你我同行反诈知识竞赛,为网络安全、电信安全、打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平安校园贡献网安青年学子的力量。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以赛促学、以学促防,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防诈反诈意识。

反诈知识竞赛活动以线上问卷答题的形式开展,吸引了北邮校内和周边高校的同学积极参与本次答题竞赛活动。通过答题竞赛的形式,同学们获得了更多的防诈反诈知识,学习了如何准确识别并防范不法份子的圈套,加强了在遇到诈骗后正确处理的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同学们积累了防诈反诈知识,也希望大家肩负网安学子的使命,发扬忠诚、探索、担当的精神,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日常生活,成为校园内外的防诈反诈先锋,在网络强国建设中争当表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硕士4班党支部

20229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