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2023学年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09-18     点击量:

202291719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313举行了2022年度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分团委书记王延龙、研究生辅导员王丹、本科生辅导员汤文骁、李雪出席了本次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骨干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晚上7点整,大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完参会嘉宾后,陶琳老师发表了讲话,从对学生干部们的思想站位谈到学生个人发展,陶琳老师动情地说:“希望大家都能够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成为更好的自己”。接着,参会成员全体起立唱国际歌,网安院学生会主席孙宁对过去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

在正式竞选演讲环节中,候选人轮流上台介绍自己的相关经历、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规划,向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展示了出色的工作能力。在嘉宾提问阶段,候选人们应答如流,赢得了所有参会人员的掌声。竞选演讲结束后,王延龙老师对本次换届选举进行了总结,阐述了学生会和团学组织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第六届团委学生会辛勤付出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真切期望。最后,王延龙老师宣读了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结果:饶德月、杨雄鑫、钱玥、江秭昱、段怡帆和梁超越成为第七届分团委副书记,车净洋、王雪婷和周振宇成为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选出了新一批优秀的团委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相信新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谱写新的篇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91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