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树人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团学干部二十大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点击量: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准确把握青年学生特点和动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对团学组织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学干部二十大学习交流会于20221020日晚上800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楼319顺利召开,北京邮电大学校团委刘晓畅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老师以及学院各团学组织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老师介绍出席领导并主持开始会议,接着向参会人员说明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并且发表了自己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精神后的感悟,在发言中,王延龙老师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令其热泪盈眶,让他感受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重大责任,“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表达了对迎接党和国家更辉煌的未来的决心和信心,发言结束后,热烈的掌声响彻全场。

会议的第二阶段,校团委刘晓畅老师在发言中指出在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过程中,作为一名团干部,她感到备受鼓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并且将牢记始终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要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同学们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刘晓畅老师发言完毕后,会议室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会议的第三阶段,各团学组织干部结合自身体验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表工作总结和感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车净洋同学在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学生会骨干成员,要将“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落到实处,干到实处,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办公室团委副书记钱玥同学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的感悟总结为三种身份、四重感悟:作为学生干部,应当明确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初心,不以高位自居,扎扎实实为同学们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党员,应不忘前辈鸿鹄之志,以满腔热血报效祖国。作为一名网安学子,要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为促进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发展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发光发热。

会议的最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老师做了总结,感谢了校团委刘晓畅老师的出席,并告诫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 10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