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启“智”为本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切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教学实验综合楼N301举行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2019级辅导员汤文骁出席本次指导会,全体2023届毕业生分别线上线下参加大会。会议由汤文骁主持。

首先,陶琳老师进行就业动员讲话。针对目前就业形势,陶老师对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勤于思考,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二是珍惜时间,保持就业紧迫感;三是满怀自信,不惧就业路上的困难。同时,陶老师鼓励同学们关注国家发展战略,紧抓就业机遇,尽快行动起来。

接着,王老师根据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做全面的讲解与总结,重点介绍了我院毕业生围绕国家重大需要就业的情况。在会上,王老师针对升学、出国、就业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为同学们梳理了清晰的相关手续办理流程,如户口迁移、档案转寄等;介绍了选调生、大学生村官、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更多更广泛的国家就业项目,为同学们拓宽了就业选择范围。

最后,2019级辅导员汤文骁鼓励同学们准确自我定位,摆正思想认识,确定理想目标,顺利完成就业,并祝愿每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本次就业指导会帮助毕业生认清了就业形势,树立了正确、科学的就业观、择业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当前是2023届毕业生求职的关键阶段,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努力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210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