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蕴“美”养心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国同庆 邮你分享”国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凸显新时代国家发展成就,丰富同学们的国庆假期生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22101-2022103日期间开展了“与国同庆 邮你分享”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0名同学积极参与,总计收到80张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中参与的作品内容精彩纷呈,拍摄者们围绕节日主题从不同的视角纪录他们眼中的国庆假期生活,皆表露出对伟大祖国深切而由衷的节日祝福。作品首先经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筛选。最后,陈梦婷同学的摄影作品获得了一等奖,作品评语: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古色古香的北京胡同里,车辆与行人交错,有人迎面走来,有人匆匆离去,唯有五星红旗,永远迎风而动;罗艺嘉同学的摄影作品获得了二等奖,作品评语:水幕是您温柔的衣裳,草坪和花丛都为您点缀。您仿佛就在这城楼之上,看四海升平。李佳静同学的摄影作品获得了二等奖,作品评语:远方红旗飘扬,像你坚定的目光。举国欢庆之时,人民警察依然坚守在岗位,维护天安门城楼附近的治安,这便是对祖国生日最好的守护。黄芃洋同学的作品获得了三等奖,作品评语:你在看风景,却无意间亦成为了别人的风景。闪烁的霓虹灯下,你我同行,共看这海晏河清。张原赫同学的摄影作品获得了三等奖,作品评语:默默肃立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华灯也只为衬托它的光芒。下面汹涌的人群中每一次的仰望都是在表达对人民英雄的肃然敬意。其余优胜作品获得了参与奖。至此,“与国同庆 邮你分享”国庆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国庆征集活动的成功举办,让网安学子在观礼国庆的同时,能够通过摄影记录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祝福,这既是一次充满意义的国庆献礼,也寄托了网安学子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望,也期待在本次征集活动后能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