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七:新生观看“三代北邮人共话北邮情”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0-06     点击量:

2022105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全体网安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线上观看了 “邮此启航 共赴星海——三代北邮人共话北邮情主题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是由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离退休工作处举办面向研究生新生开展的。除了线下参与学校集体观看讲座的30位同学外,网安院2022级研究生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共同观看。虽然未能到现场直观敢看,但透过屏幕,分享会中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依旧通过屏幕感染了在座观看的同学。在三代北邮人的故事里,全体观看的同学们领略了北邮人的风采,在心中点燃了理想和奋斗的火种。有同学表示,观看这次分享会加深了自己对北京邮电大学历史的了解,有的同学表示,自己观看后感觉内心充满力量,对如何安排好研究生生活启发很多……

面向新的起点,让我们携手将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装入背囊,扣好“入学第一粒扣子”,坚定“网络强国 网信报国”的信仰、信念和信心。期待北邮网安新生在新的起点书写新的篇章。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