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凝聚精神跟党走 着力奋发启新章——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2-10-06     点击量:

为学习感悟新时代伟大成就及变革,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105日,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了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辅导员们跟随讲解,在一个个展览厅细致观看,深感一个个亮眼的数字背后折射的是一项项历史成就,浓缩的是新时代十年的波澜壮阔。一件件实物模型、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6000多项展览要素生动诠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10年。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徜徉其中,参观人员感受到了新时代十年,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千年小康梦想成为现实,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环境污染得到根本遏制,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一幅欣欣向荣的“锦绣江山图”,在神州大地徐徐展开。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展览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奋进新时代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辅导员将牢记教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6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