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邮我颂精彩”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2022102919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沙河校区N215举行“学习二十大,邮我颂精彩”朗诵比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北京邮电大学主持人队队长王一平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在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之中,朗诵比赛拉开了帷幕。在《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的表演中,朗诵者鲜明地流露出“爱憎分明本不忘,忠于革命忠于党”的激扬情怀;在《青春中国》激昂而生动的朗诵中似乎能够看到共和国正青春的昂扬面貌;在《相信未来》那充满了真挚而深切的祝语中,我们备受震撼与感动,“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相信未来,热爱生命!”;在《给你的诗》中,朗诵者在温柔的音乐之下缓缓诉说着对祖国最深切的告白:“你仍然初心不变,我依然使命在肩”;一首《致我的年轻朋友》讲述着如今的祖国:“今天的中国强大,今天的中国富裕,今天的中国幸福,今天的中国美丽”,当火炬从共和国的鸣炮声中传递下来,如今的青年一代更应该寻找一切机会,“去体会他们曾经跋涉的步履”;在《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慷慨激昂的朗诵中,仿佛看见了50年前的中国大地上,废墟上又升腾着希望,绝处中透露着生机;在朗诵《黄河》之时,眼前似乎浮现着黄河波澜壮阔的雄伟面貌;一首《月光下的中国》抑扬顿挫,感情充沛,在每一个平凡的夜晚之中,中华民族的儿女都在一起憧憬着一个纯净的崭新的黎明诞生;一首首包含赤忱之心的诗朗诵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共同回望了党和国家的奋斗历程,也唱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时代强音。

本次朗诵比赛的顺利举行,让我们看到了网安学子昂扬向上、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正是这种青春、热血和勇气让我们走过了漫漫的百年历程,新时代的青年们更应该学习这些精神,在永不停息的奋进中书写进步和发展的轨迹!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