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雁来著网安新章,翅展强国安理想——新生引航活动系列报道十三:本科新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量:

为使全体学生干部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认真为同学们服务,外塑形象,内强素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新干事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029日在网安楼326会议室召开2022级本科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李雪、2022级本科生大班班委以及各小班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一片掌声中,培训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辅导员李雪向大家介绍了网安院2022级学生干部团队的组成情况和本学期的总体工作安排,并从三个方面对新干事提出了一些要求及建议:学生干部应树立正确的自身价值观,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做同学的楷模;善于团结同学,听取和采纳同学中的正确意见;勇于接受同学的批评,勇于改正自己的缺点和错误。她又从各学生干部具体职责出发,明确学生干部各自定位,同时不忘嘱咐大家平衡好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会议的最后,辅导员李雪向学生干部传达了学院部分会议精神并布置了近期的工作安排,鼓励每位学生干部积极参与活动,同时也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要求和展望。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坚定了大家为我校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自己贡献的决心,同时提高了各班学生干部的工作思想水平,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正确指导、精心关怀下,我们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一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北邮网安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102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