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立“德”为先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点击量:

2022112日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沙河校区综合实验教学楼顺利举行。本次大会旨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忠诚、奋斗、创新的网安精神,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学院团委书记王延龙出席大会。学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孙宁、陈鲁蒙、刘广婷应邀出席大会。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雪婷、周振宇、车净洋出席大会。应到学生代表56人,实到49人,实到代表人数大于总人数的2/3,大会顺利召开。

20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议伊始,学院上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孙宁对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报告,充分肯定了院学生会上一学年的工作,展望了学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蓝图,并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王雪婷向大会宣读《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介绍学生会的工作重点以及要求。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2022年度学生会工作报告》和《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

随后经大会表决,与会代表同意通过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确定大会总监票人为周振宇同学。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补选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与会代表认真负责的参与和配合下圆满完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化学生会思想教育改革,牢记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践行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方法,做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解同学之所需。努力弘扬忠诚、奋斗、创新的网安精神,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2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